20200209-WISA 2020 - top figure(中文版)v2.1 .jpg



WISA2020会议通知WISA2020会议通知.pdf


第十七届中国信息系统及应用大会(WISA 2020)

会议通知


       第十七届中国信息系统及应用大会(No.CCF-20-TC29-01N)将于2020年9月23-2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广州大学与贵州大学共同承办。

       大会将围绕“人工智能与信息系统”主题,关注信息系统新兴应用领域,特别是人工智能与信息系统融合发展领域,聚焦关键技术难题,搭建学术、企业、政府三方参与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会关注智能信息系统、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医疗健康与信息系统安全等领域,聚焦区块链、知识图谱、数据融合与共享治理等关键问题,搭建学术、企业、政府交流平台。会议将邀请信息系统关键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做主题报告,分享最新的前沿技术与产业热点。会议期间,还将组织专题论坛、企业前沿论坛、专委沙龙等活动,力求全方位地扩大交流范畴,拓展交流形式,提升交流效果。

一、会议地点、会议形式及日程安排

       会议地点

       广东大厦(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9号)

       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日程安排

       9 月 23 日:报到注册
       9 月 24 日:上午开幕式、大会报告1、论坛报告;下午分组报告;晚上专委会会议
       9 月 25 日:上午论坛报告、大会报告2、开发课题发布、闭幕式

二、会议注册及酒店预订

       注册费标准

Reg.png

       注册缴费

       本次会议请登录中国计算机学会网站注册交费, https://conf.ccf.org.cn/WISA2020

       说明

1.中文论文交费说明:

(1) 现阶段请收到期刊《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计算机工程与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探索》、《计算机科学》或《计算机工程》的拟录用通知的作者进行会议注册,尚未收到录用结果通知的作者请等候进一步的通知。

(2) 每篇中文论文需至少有一位作者进行正式注册(不能是学生注册),因此只区分会员注册价格与非会员注册价格。9 月 15 日之前(含当日)会员注册价格为 1500 元(含一位作者注册费),非会员的注册价格为 1700 元(含一位作者注册费)。

(3) 请收到拟录用通知的作者务必在截止日期 9 月 15 日之前(含当日)完成会议注册交费,否则该论文将被按照撤稿处理,不予发表。会议注册费的交纳是被推荐到中文期刊录用的前提。论文被中文期刊录用后,中文期刊将收取论文发表版面费。

2. 每篇英文论文缴纳 2000 元注册与出版费(含一位作者注册费)。请作者务必在注册费截止日期 8 月 7 日之前(含当日)完成论文注册缴费,否则该论文将被按照撤稿处理,不予发表。

3. 会议注册费不包含参会期间的住宿及交通费。

4. 会议注册费将由 CCF 开具电子发票。电子发票高效、便捷,与传统的纸质发票具有相同的功能。

       酒店预订

广东大厦是本次会议指定酒店,会议会务组将按照参会者提供的参会回执表信息提前为大家预定酒店房间;若参会者拟自行预定酒店房间,酒店预订信息详见会议网站 http://trust.gzhu.edu.cn/wisa2020/c-contact.html。会议期间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三、会议报到地点

       2020年9月23日 会议报到地点:广东大厦(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中英文论文注册等相关问题请通过会务组邮箱联系我们:wisa2020contact@163.com

       英文论文Camera-Ready论文提交邮箱: wisa2020@163.com

       录制视频报告提交邮箱:wisa2020video@163.com

       联系人:杨文茵        电话:13630130963

       微信公众号:WISA 会议

                 复件 CCF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