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153558364064415.jpg

                                   


会议介绍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广州大学和贵州大学共同承办的旗舰会议——第十七届中国信息系统及应用大会(WISA 2020)(会议编号:CCF-20-TC29-01N)将于2020年9月23-25日在广州召开。大会将围绕“人工智能与信息系统”主题,关注信息系统新兴应用领域,特别是人工智能与信息系统融合发展领域,聚焦关键技术难题,搭建学术、企业、政府三方参与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大会关注智能信息系统、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医疗健康与信息系统安全等领域,聚焦区块链、知识图谱、数据融合与共享治理等关键问题,搭建学术、企业、政府交流平台。会议将邀请信息系统关键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做主题报告,分享最新的前沿技术与产业热点。会议期间,还将组织专题论坛、企业前沿论坛、专委沙龙等活动,力求全方位地扩大交流范畴,拓展交流形式,提升交流效果。

大会同时接收中文、英文投稿。为确保所录用论文的质量及水平,程序委员会将对所投稿件组织严格的同行专家评议审稿,所有录用论文均要求参会交流。所录用中文论文将推荐到《计算机科学与探索》、《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与应用》、《计算机工程》等中文期刊发表(须再次审稿)。所录用英文论文将由Springer以LNCS系列出版会议论文集(WISA2018和WISA 2019两年论文集全部论文均于会议召开当年被EI收录)。根据论文评审和会议报告情况,优秀英文论文经扩展后推荐到SCI期刊《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JCR 2区、IF=5.768)、《Big Data Research》(JCR 2区、IF=2.952)和《Concurrency and Computation: Practice and Experience》(JCR 3区、IF=1.167)等专刊发表(须再次审稿)。

同时,会议征集信息系统相关研究领域的Panel与Workshop(联系邮箱:wisa2020@163.com)。大会热忱欢迎从事信息系统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学生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和与会交流。

大会特邀报告

CCF会士、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李晓明教授

         将以“教研相长的追求与乐趣”为主题,探讨驱动大学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两个轮子:教学和科研,通过两个具体的例子来诠释“为教学而科研”的可能性。

CCF会士、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孟小峰教授

         将以“中国特色的数据治理理论与实践”为主题,重点探讨一种新的认识技术变革的方法即数据发展观,进而揭示数据治理的本质和基于数据透明的解决途径。

CCF信息系统开放课题指南(2020)

      CCF信息系统开放课题指南(2020).docx

CCF信息系统开放课题2020发布与交流

      CCF信息系统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x

      CCF信息系统开放课题申请书.docx

会议单位

      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

                广州大学

                贵州大学

                                           1560759323258003105.png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1560759323258003105.png


广大logo.jpg


贵大logo.jpg

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CCF TCIS)

广州大学

贵州大学

            

      英文论文集出版: